喵呜

白正cp脑发言①

    兰兰的恶趣味↓

明明知道小正为了施行计划各种紧张焦虑  却故意事后才告诉他  啊出意外了  有小正特别讨厌的部下去黑曜   小正:mmp

通讯视频会录了下来不知道是兰兰搞的鬼还是小正为了事后揣测兰兰话语而弄的(我cp滤镜大过天)

故意让690出现在视频里  让690知道影帝游戏要结束了(。再一次搞得小正心惊胆战  不停去试图联系他 而他却去吃饱饭再来饭后打架  (690:我要gang他谁都不准来打搅x   

至于为什么联系不上了估计是开了让690逃不出去的射线什么的

明明闲着很无趣24小时监视小正连衣服都有监听器啧啧啧放置play 

再说690能混进去是顶替了小正推荐的人选  估计兰兰还以为是小正想搞什么新的小动作  抱着好玩的心(反正打不过我  就留了下来  结果发现这个人居然是690  完全没有联系小正自己单干超my pace (兰:真有趣啊

小正从兰兰那得知友军自己单干  友军估计要进基地自己打自己(10-打10+手办)  对于兰兰试图表面增援实际插人监视拒绝二连  但是还是被先斩后奏哈哈哈

他们最后一次视频联系98集叫宣言真的服 分手宣言x

兰兰罕见的睁眼看小正努力演戏    

最后和小正说的话真的是刀片抹蜜糖

“终于到这一天了呢”     和小正暗地彻底决裂但是还有面子关系的一天  以及和彭格列正面杠的一天

“我最信赖的部下都这么说了  我也没什么阻止你的理由了”

扎一下小正良心   背叛我否定我我没有理由阻止你要做的事情呢

说得很酷  但是在小正单方面断视频的时候居然特别搞笑的丢了架子说等一下  明明正事都说完了还把小正逗得进入超紧张影帝模式    真的是     这坑抓着我我踏马脱不了啊!!!

再说剑骑士到了之后 彼此心知肚明的插旗子  却说是为了维护小正基地最高权限的地位  我满嘴刀子真快落()

 

155集再见面就是彻底摊牌了  面子上也决裂了呢

这是我告别小正和这个旧世界的惜别会

这是什么世界级告白   小正=旧世界   也维系着白兰最后一丝人类情感吧  兰聚聚这表白我服   

但是婚还是得离()

兰兰的“我超了解小正发言”↓

兰兰坦白真六弔花 小正被打击得瞳孔缩小  但是也缓了过来了

“呀  小正真的是有活力啊”   

说白兰作弊用大机械做基地(超炎传送器)玩choic   以及说choic圆旋轮盘的选的人结果不差  兰兰笑笑不说话

“小正急性子(武断?)这个毛病还是没有改呢”

还有choice战  兰兰已经想到最后和小正player对战吧  以小正性格绝对要自己上 所以让他当目标了   小心眼兰

之前也有看见过人分析  桔梗干掉小正多简单  却不直接攻击心脏   那一幕的白兰也没有看剑骑士死去的时候那样笑眯眯   很无趣吧   没有了小正。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