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呜

阳夜.特殊关系 1



●大学助教阳x图书馆管理员夜(有隐疾x)

●私设满满 ooc有 第一次写文    大学助教的工作和作用我也不太清楚胡驺的比较多【ntm】

●能接受的话


“辛苦了呢,夜君。”年迈的馆长看着眼前的年轻人将小山一样高的书整理分类并放回高大的木制书架上,感激的说道。

“并没有,”青年清秀的脸上挂着温和的笑,“应该是我说谢谢的,馆长爷爷。我很喜欢图书馆的安静,而且假期的时候我们不是说好让我来这里打工的吗,我很乐意没有感觉到辛苦呢。”

“啊,那可太好。夜君整理好书籍就回去吧,毕竟明天可是要正式上工了哈哈哈。”打工的时间只是夜没课的时候来看着,但是难得有个沉稳的年轻人虽然有些洁癖,乐意为自己搭理馆子还这么懂事,馆长高兴的捻了捻胡子,“那么我先走了,夜君。”

长月夜目送年迈馆长离去,视线放回手上的一摞书上,“呼——要开始了啊...”扯了扯白手套,拿起一本本书整齐的摆放回书架……


颇有名望的教授离开教室后,只留下了俊美的助教来解决学生的疯狂求知欲,或者求知欲以外的问题。

“阳君,那个…课后可以帮我辅导一下吗?”

“阳君,我也要辅导……”

“阳君课后有时间吗……”


“因为出色的面容,以及迷人男性的魅力而受到学生欢迎的大学助教——叶月……”刚刚从女性包围圈里逃脱的阳回来听见同期的助教卯月新的话语,忍不止拿起书本敲了下去。

“啪!”

“啊,痛啊阳。”“啊——是吗,我可从你的脸上看不出来。今天我要去图书馆还书,新你……”收拾好了东西,阳对着新晃了晃两本外文书。

“了解,我先回去吧。”新坐在椅子上转了一圈,就埋头处理今天的工作收尾。


学校离图书馆并不远明明是才到秋天,天气却冷得让人不愿离开暖炉。湖边平静倒影着天边若隐若现的月牙。

“呼……好像来晚了呢,关门了吗?”就在阳准备去推门的时候,视野里出现了一个人,看上去就很柔软的乌发,路灯静静地照着他清秀柔和的脸上。

阳觉得自己这辈子都不会忘记那一个笑容,月光一样的温柔,连心脏也漏了一拍。


TBC


夜【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

阳【是啊……那时我好像就一见钟情了。】

夜【////////】


食用愉快(ฅ>ω<*ฅ)


评论(3)

热度(21)